家妻自带裙撑

全文虚构 勿上升真人
vb同名

💞(番外)

因为需要留院观察,王越这段时间要一直呆在医院里了。没病人看诊的时候,凌睿几乎把办公室都搬到了王越病房里,守着人吃饭、睡觉、输液,恨不得时时刻刻都陪在王越身边。


凌妈妈经常来给王越送饭,每次都做好多好吃的,有王越爱吃的小菜、还有补身体的汤药、软糯香甜的米粥……每天都换着花样给人做饭,说一定要把亏的气血补回来。


知道大家担心,王越总是很听话,每天乖乖吃饭、配合检查身体。不让大家挂心。


因为情况不是特别稳定,需要打保胎针,虽然只是输个液,护士来就可以,但是凌睿不放心,每天都亲力亲为。


给病人看完诊凌睿就会去王越病房,刚走到门口,透过玻璃门就看见王越轻轻抚摸着肚子,满眼都是温柔…小嘴一张一合的不知道在跟小团子说什么悄悄话,心形的嘴巴笑起来甜甜的……


他心想,这人怎么这么喜欢小孩子……


凌睿在门外看了好久,被眼前这一幕彻底融化了,心软的不行,好久才推门进去。


王越无聊的很,凌睿又不许他到处走动,他只能跟小团子说说话,看见凌睿进来,眼睛都亮起来了。


“阿睿,你快来……”


他刚走过去就被王越拉着手放到了肚子上,不一会掌心就传来一阵有力的踢动,许是跟妈妈聊天聊开心了,小家伙活泼的很。


凌睿就笑,看着王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期待的盯着他看,觉得可爱极了。轻轻把人扶起来,腰后垫一个软枕。


“要听听她吗?”


凌睿说着就把自己胸前的听诊器戴在王越耳朵上,另一端放在他肚子上,听头里瞬间传来一阵强有力的心跳声。


王越不由得睁大眼睛,和凌睿相视一笑。静静感受着宝宝的心跳 ,感受着一个鲜活的小生命的力量……




因为晚上不放心王越,凌睿把办公室隔间的床铺也搬到了王越病房里。陪着他睡觉。病房里只有一张床,凌睿就只能打地铺了。地上又凉又硌,王越心疼他,好几次让他回去睡,结果人要命也不答应。


王越躺在床上也睡不着,心想不能再让人睡地铺了!凌睿白天那么忙,晚上不能再休息不好了,他看着凌睿放下手里的书,准备要睡觉的时候,突然就把身子往里侧挪了挪,拍了拍床朝凌睿说:“阿睿~你上来陪我一起睡吧”


凌睿看着王越认真的小模样,无奈的笑了笑,对人说:“这床这么小,怎么挤得下咱俩,况且你还怀着宝宝,我怕压着你……”


“不会的~阿睿,你好久都没抱着我睡觉了,就一晚,好不好?”


“小团也说想让爸爸抱~”


“阿睿~”


凌睿笑着摇了摇头,他实在拗不过王越,想着也确实好久没抱着人睡觉了,就上了床。刚躺好,王越就挪着身子往凌睿怀里靠过来,像小猫咪一样在他怀里蹭来蹭去。


他把人抱在怀里,巧妙的避开身前的那一团隆起,感受着那人撒在自己脖颈温热的气息。王越骨架比他小一圈,抱在怀里刚刚好,软乎乎的一小只,让他觉得很舒服。


王越躺在凌睿的臂弯里,侧脸贴着他的胸膛,被满是那人的气息包围着,他忽然觉得好安心,马上就有了困意,没一会儿,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醒着,凌睿听见王越声音小小的说了一句:“明天……也要抱着睡……”就没了动静。


凌睿就笑,低头吻了吻他的发丝,闭上了眼睛。

那个夜晚美好的有点过分,凌睿就这样抱着他,整整一夜,两个人都睡得特别好,一觉就睡到了大天亮。


早上是王越先醒来的,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刚一动,就被那人往怀里带了带。凌睿还没醒,他背着光,清晨的阳光洒在他的侧脸上,笼罩了一层光辉。王越抬起头来,静静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,划过鼻尖,又戳戳他的睫毛……悄悄起身吻上了他的嘴唇。


护士推着输液车进来的时候刚好看到凌睿抱着王越的样子,话也没来得及说,就连忙关上门出去了。王越赶紧缩进凌睿怀里,把头埋得深深的,感觉自己的脸颊有点烫。


凌睿轻笑。在王越偷偷摸他脸的时候就醒了,他故意没睁眼,看看这小猫咪要干什么。


他清了清嗓子,抬起怀里人的下巴来“怎么还学会偷亲我了,嗯?”


王越羞的小脸通红“你醒了,这…这是早安吻”


凌睿没等他反应过来,就撬开他的牙关,缠上他的舌尖,小心的避开他的肚子,把人压/在/身/下,同他接//吻。


听见身下的人发出小猫一般的嘤咛声,明明快喘不上气了,还是尽力配合着他。凌睿被他逗笑了,这人怎么这么久了还是学不会接吻、还是不会换气,只会像小猫一样咬他的嘴唇。


他松开他,王越被亲的懵懵的,身子软绵绵的靠在凌睿怀里,小嘴还泛着水光,脸蛋也红通通的,愣愣的盯着他看。


凌睿就笑着点了点他的小脑袋瓜,道了一句:“早安,我的宝贝”就抱着人去洗漱了。




-----------

应该够甜了🤤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