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妻自带裙撑

全文虚构 勿上升真人
vb同名

《欢迎小宝👣》




王越打了无痛总算是放松下来了,凌睿给人拿毛巾轻轻擦着汗,又给人喂了点水,准备下楼买点东西,疼了这么久, 总要吃点东西。


凌睿刚一起身,就被王越轻轻拉住了。

“你别走……”


凌睿知道这会儿王越离不了人,给人掖了掖被子,拨了拨额前的碎发“好,我不走,我哪也不去,就在这陪你,好不好?”


听完凌睿的话,王越安心了不少,才缓缓闭上眼睛。


看着凌妈妈进来了,凌睿轻声跟凌妈妈说着,王越爱吃医院楼下那家粥店,让凌妈妈去买点,凌妈妈看着王越睡着了,又拉着凌睿不撒手,应了凌睿,便下楼了。



打了无痛,总算是不太疼了,王越睡了一会,凌睿给人喂了点小米粥,有利于肠道消化,又让人吃了点水果,喝了点奶粉。


无痛只能维持六个小时左右,趁着现在不疼,吃点东西,补充点体力,到时候生的时候有力气。






王越是被一阵阵强有力的宫缩疼醒的,一醒来,就发现凌睿趴在自己床前睡着了,凌睿本就睡的浅,一听见王越翻身,立马就醒了。


“又疼了?我去叫赵医生”


这次的宫缩强烈、有规律,王越直接进了产房,打上了催产针,药效强烈,王越只感觉下身像是撕裂一般的疼,肚子里翻江倒海的,下腹紧的不行,一阵比一阵疼,药效的作用下,王越感觉的到宝宝一直在往下走,但就是出不来,跟着赵医生用了一会劲儿,还是不见宝宝下来。


凌睿在产房外面急的不行,眼圈也红红的,凌妈妈过来拍了拍凌睿的肩膀,让他放轻松,但是凌睿哪放心的下。



“凌医生,你快进来吧!你爱人一直喊你名字呢!”一个小护士着急忙慌的出来说。



凌睿光顾着着急,就觉得家属应该在外面等着,连自己是个医生都忘了,赶紧换了衣服,进了产房。


一进去就看见王越紧紧抓着床边的护栏, 手指已经捏的苍白,脸上全是汗珠,下唇也咬出了淡淡的血迹,许是用了太多力气,小脸也憋的发红了。即使痛的厉害,王越还是跟着赵医生的呼吸频率使着劲。


凌睿看到这一幕眼泪一下子不听使唤了,冲过去,紧紧抓着王越的手。



“我来了小越……宝宝马上出来了,你再坚持一下……”凌睿带着哭腔,看着王越疼的不行,自己一点忙也帮不上 。



“凌睿,你按着他点,孩子不朝下走”话音刚落,赵医生就按上了王越的肚子。赵医生的手法快准狠,只一下,宝宝的头就正对宫口了。



“呃啊……”刚按上去王越就疼的叫出了声,挺起了腰腹。抓着凌睿的手已经发白了,汗珠一滴接一滴,落在床单上化开,凌睿不敢往那边看,光是余光已经是一片鲜红了……



“小越……疼就咬着我”王越已经疼的意识模糊了,听着凌睿和赵医生在面前说话,自己愣是一点劲儿也使不上,眼前也是一片黑,眼看着下一秒就要合上眼了……


“别睡!小越,你看看我……”凌睿看着王越就要闭上眼睛了,一下子害怕极了,声音也提高了不少。



“看到孩子的头了,王越!千万别睡,在用一次力!”



王越已经耗了太多力气了,他很累,很想静静的睡一觉,可是转念一想,他还有凌医生,还有他们的宝宝,他还没亲眼看看,这个待在他肚子里十个月的小家伙……他不能睡。


又慢慢睁开眼睛,看着凌睿握着他的手,已经哭的不行了。


“傻子…哭什么……”王越抬手去抹凌睿残留在眼角的泪珠。


“小越,你吓死我了……”

“咱们再用一次力,把宝宝生下来好不好?”


王越轻轻点了点头,深深吸了一口气,收着力气,绵长的一点点往下用力,直到整口气快呼完的时候,只觉得身下一松,伴随着一阵嘹亮的哭声,宝宝出来了……


赵医生给宝宝剪了脐带,交给了一旁的护士,把宝宝抱去洗澡“我说呢,原来是个小子,怪不得这么磨人!”


王越此时一点力气也没有了,软绵绵的躺在床上,偏头看着凌睿,勉强挤出一个笑来。

“……是男孩”


“男孩好,男孩好……就生这一次,再也不生了,不生了……”凌睿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害怕,手抖的不行,颤巍巍的去擦王越额头上的汗。


没一会,王越就累的睡着了,凌睿一刻也不敢离开,就怕王越出点什么事,愣是守了不知道多久。


凌妈妈抱着宝宝进来的时候,凌睿正在拿着毛巾给王越擦身,凌睿看了一眼宝宝,眼睛大大的,粉嫩的舌头一个劲的舔着小嘴唇,伸着两只小手挥来挥去,倒不像其他宝宝刚生下来那样皱巴巴的,身上光滑白净,看着就招人喜欢。



“像小越……”

凌睿就看了一眼,又一心系在了王越身上。


大约深夜的时候,王越才醒来,这一觉睡的实在有点长,小宝是早上出生的,现在已经晚上了,王越差不多睡了整整一天。


“你醒了小越,饿不饿,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

 王越摇摇头,笑容里都带着幸福的味道“我想看看宝宝”


凌睿光顾着王越了,都忘了王越还没有看宝宝一眼,小心翼翼的把小宝抱起来,放在王越的床边,小家伙像是感觉到了妈妈的存在,咧着小嘴笑了起来,小脑袋也一直偏向我王越那边,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人看。


王越的心瞬时化成了一滩水,伸手去握了握宝宝的小手,又突然觉得好奇妙,这么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孩子,竟然在自己肚子里呆了那么久……


凌睿看着王越轻轻跟宝宝互动着,眼里都是温柔,以前觉得有王越陪在自己身边已经很知足了,现下多了一个小宝,才发现原来生活还可以更圆满。










那就一直幸福下去吧❤️💙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