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妻自带裙撑

全文虚构 勿上升真人
vb同名

好好护你(番外)

王越住院这几天,不光凌睿、凌妈妈把人小心呵护着,就连医院里的护士都对他特别上心,生怕做的不好,凌医生就会摆出一副可怕的冰山脸。


那天凌睿值夜班,要王越先睡觉,他就下床关了个灯,就有一个实习小护士连忙进来,把人扶回床上去,让他好好躺着,说凌医生嘱咐过了,不让人下床走动,怕关了灯担心他摔着。


王越十分无奈,他觉得自己在床上躺的都快长毛了……这也不能干,那也不能干。凌睿一天进他病房八百遍,问问他今天肚子有没有不舒服、小团子有没有闹他、今天中午想吃什么……说完还总不忘亲亲抱抱他,才放心离开。


门外总是有一群小护士捂着嘴偷偷笑着,看他俩亲热,王越觉得不好意思,每次凌睿刚要亲他,他就红着脸侧过头去,不去看他。越是这样,凌睿就越想逗逗他,轻轻捏起人的下巴来,对王越说:“不许躲……”然后心满意足的缠上人的舌尖,惹来门外一片骚动。


这会儿王越刚刚睡醒午觉,他迷迷糊糊睁开眼,就看到凌睿坐在自己床前看书,浅浅打了一个哈欠,就伸出两只手朝凌睿挥着。


“醒了,要抱抱吗?”凌睿不解,但还是过去把人抱在了怀里。


“嗯不是~我要去厕所”


“要我抱你去?”


“你又不让我走路…”王越刚睡醒还带了些起床气,嘟着嘴搂过凌睿的脖子来,又像是埋怨那人把自己看的太紧。


凌睿笑了,稳稳当当的把人抱起来去了厕所。


王越突然就有点后悔了,他没穿鞋子,凌睿小心的把他扶稳,让他站在自己脚上,从腰后面环抱着他,虚虚的扶着他的肚子,给他解了裤子,看着他上厕所。


王越羞的小脸发烫,上完后,马上窝在人的颈窝里,把头埋的低低的,晃着两只脚说:“你…你快把我抱回去”凌睿笑着摇了摇头,给人洗了手,把人重新抱回床上。


“怎么还害羞上了,不是要我抱你去吗?”凌睿用手指勾了勾床上人的下巴,笑着说。


王越红着脸背对着他,装作若无其事的扣着手玩,小脸都快埋进枕头里了,凌睿觉得这样的王越真的是可爱极了,忍不住伸出手挠了挠人的腰窝。


“嗯……痒…你别弄”


“好了好了,我不逗你了”凌睿笑着低头亲了亲人的鼻尖。


见那人一直把手撑在腰后,无意识的闷哼一声。凌睿的眉头不由得紧锁起来,问道:“怎么了?腰不舒服”


“没事…”


“…说实话…”


“就…就是那天在花店不小心撞了一下,不过没什么事”


凌睿没有说话,松开抱着王越的手,转身出去了。这是…生气了吗?王越想。


自己也不是故意的啊,再说也不是很严重,不至于生气吧!不过看样子好像是有点生气,那怎么办…去看看?想着想着病房里的门就被打开了。


看着凌睿坐在自己面前,手里多了一个小药瓶,他打开盖子,把小瓶里的东西倒在手上,王越凑近他,拉拉他的袖子说“阿睿,你生气啦?”


“我是真的没什么事,才没告诉你的”


“不信你看”王越说着就挺了挺自己的腰身。


“你别乱动”身前那一团隆起看的凌睿心慌,把人按回床上,掀起王越的衣服来,将药油涂抹在伤处,仔细的给人揉按着。


“我不是生气,我是担心你,你总是这样,身上哪不舒服了先忍着,也不与我说,你之前腰上就受过伤”凌睿说着不禁叹了口气,蹙起了眉头,自责道:“也怪我,是我没护好你……”


“小越,你也别嫌我啰嗦,嫌我管着你,我是真的害怕了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王越就转头就吻上了凌睿的嘴唇,那人显然一愣。还没反应过来,王越又一把抱住他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说:“我知道”


“我都知道”


“阿睿,我爱你”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